我要提问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怎么样?加盟优势有哪些?

JU520 浏览20次 (+0)

2016-10-31 04:15:36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项目是个比较不错的加盟项目,目前品牌的发展势头很好,消费者的认可度也比较高,是个发展前景不错的加盟品牌。你可以去详细的关注一下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招商项目的详细信息,直接的问在线客服就可一拿到资料。

  给力支持 让代理商高枕无忧

  年度返利支持

  1、经销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4%---6%;

  2、县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6% ---8%;

  3、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8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8%---10%;

  4、地级市代理(含地级市各区和县)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100%以上,返利全年的进货额的10%---12%;并且可以奖励小车一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泊安

      加盟这个品牌是个很明智的选择。

    (+0) 2016-11-02 09:57:09 评论
  • 依然唯一

      很有竞争力的一个品牌,建议你重点的关注一下。

    (+0) 2016-11-01 15:53:5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