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现在还可以加盟阿宏砂锅饭吗?我想在成都开一家

手机已停机 浏览12次 (+0)

2016-10-31 06:08:36

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阿宏砂锅饭快餐

该项目 14617 7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阿宏砂锅饭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阿宏砂锅饭 八位一体 贴心到家的支持

  一、开业支持:根据门店设计支持,量身制定开业及促销方案,确保合作商开业大吉,快速运营,急速盈利!

  二、技术支持:阿宏砂锅饭总部为合作商提供制作技术、火候掌握、选择菜品及种类搭配,保证合作商可以轻松吸引顾客,获取收益!

  三、广告支持:制定科学的广告推广计划在全国各大媒体平台大力宣传,让阿宏砂锅饭品牌家喻户晓,帮助合作商打开市场!

  四、培训支持:阿宏砂锅饭总部有专业培训团队为合作商提供技术培训和经营管理培训,让员工和店长迅速成为投入到工作中!

  五、运营支持:阿宏砂锅饭总部为合作商提供全程指导服务,合作商在运营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向总部咨询!

  六、物流支持:根据合作商店铺每天的产品跑量,阿宏砂锅饭中央配送中心会将店面所需货品直接送到店里,方便快捷!

  七、督导支持:店铺准备就绪,阿宏砂锅饭总部将派出2名督导老师扶持店面正式运作,知道正常运营,顺利营业为止!

  八、研发支持:阿宏砂锅饭总部拥有专业菜品研发部,确保所有店面产品根据积极性更换,时刻保持市场竞争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现在还可以加盟阿宏砂锅饭吗?我想在成都开一家》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