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疯狂烤翅加盟项目怎么样?加盟总部地址在哪儿?

yang2000826 浏览30次 (+0)

2016-10-31 03:02:07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

该项目 11462 6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疯狂烤翅加盟项目是个非常不错的项目,目前做这个项目的创业者非常的多,你可以去深入的了解一下疯狂烤翅加盟招商的详细信息,亮点还是很多的。疯狂烤翅加盟总部是在北京的,只要下载一款手机地图软件输入“疯狂烤翅加盟总部”就可以找到。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07年夏悄然流行于京城,并迅速走红网络。可与电视金牌栏目超级女生媲美,与网络名人芙蓉姐姐、天仙妹妹齐名,与相声名家郭德刚并驾齐驱,迅速形成席卷全国的火爆之势。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独家推出香辣、留香、香菇、盐焗、麻辣……多种口味。皮酥里嫩、焦黄诱人、鲜美多汁、风味卓绝。味型有:原味、单面辣、双面辣、BT辣。2010年秋冬“疯狂烤翅”新增特色口味:咖喱烤翅、黑椒烤翅、蒜香烤翅、孜然烤翅、柠檬烤翅、奶香新奥尔良烤翅、骨汤砂锅技术。2012年新推产品正式问世:绝味焖锅+特色烤鱼+特色纸火锅。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o开始o

      7808口碑创业网上的招商信息里面有这个品牌的总部的地址的。

    (+0) 2016-11-02 09:32:55 评论
  • mamaneine

      总部的地址在北京的。

    (+0) 2016-11-01 18:02:4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疯狂烤翅加盟项目怎么样?加盟总部地址在哪儿?》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