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总部在哪里?

张冬冬 浏览29次 (+0)

2016-10-31 01:43:41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吉客士酸奶吧

该项目 7592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官网或者官方的招商海报上面查看,电话号码这一类的信息是有可能会变更的,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总部的地址是在北京的,只要用一款手机地图软件搜一下“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总部”就可以看见具体的地理位置了。

  吉客士酸奶吧,隶属吉客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研发、店铺经营、品牌运营为一体的食品科技企业。“现做现卖、天然品质”主题酸奶吧顺势而生,其“手工制作,绿色健康”特点令消费者争相购买品尝,流行风向尽聚于此!北京吉客士酸奶吧品类齐全多样,优质产品国内唯一!

  吉客士酸奶吧怎么样?加盟怎么样?与吉客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小小投资开店,100%绿色营养健康酸奶,无任何化学合成食品添加剂,正是其店店火爆的重要原因之一。

  吉客士酸奶吧一直以创意制作,绿色、营养、健康食品,独家秘制无可复制为核心而酝酿。吉客士的酸奶无任何化学合成食品添加剂,让客户吃出健康,吃出美丽。开业前后与经营过程中,随时指导,严格的加盟条件配合规范化、专业化、行之有效的管理系统和培训,让更多的加盟商走上致富道路,让吉客士酸奶品牌更加挺立。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甘子杰

      你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这个品牌的资料是有很详细的说明的。

    (+0) 2016-11-02 13:11:41 评论
  • 杨在营

      加盟总部在北京的吧。

    (+0) 2016-11-01 09:50:1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吉客士酸奶吧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总部在哪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