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可以代理泸州壹号窖白酒吗?有哪些条件?

吝保全 浏览34次 (+0)

2016-10-31 01:06:22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壹号窖白酒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加盟条件是相当的宽松的,只要有足够的投入资金就可以了,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泸州壹号窖白酒“以糟养窖,以窖养糟”的造酒规律,巧妙地调和酿酒过程中粮、糠、水、糟、温度、窖泥的比例和关系,留下了不胜枚举的可歌可泣的酿造绝技:回马上甑、续糟混蒸、分层蒸馏、加回减糠、低温入窖、尝评勾调……是阴阳调和的智慧,是一号窖人日积月累、代代相传的大智大慧。

  众所周知,泸州老窖出名,就是因为窖老,老窖。作为集团三大核心品牌之一,如今老窖集团为了推行老窖文化,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泸州老窖,知道老窖文化,所以推出我们这款泸州壹号窖白酒,这款酒如今被老窖集团视为抢占全国中低端市场的核心战略核心品牌,壹号窖,名酒品质,亲民价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陈菲颖

      加盟条件你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

    (+0) 2016-11-01 17:12:51 评论
  • 无言得空白

      这个品牌的加盟招商的详细信息你可以直接的问在线客服要的。

    (+0) 2016-11-01 14:11:5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