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壹号窖加盟好吗?加盟项目介绍一下

我是重庆人 浏览18次 (+0)

2016-10-31 05:00:0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壹号窖加盟项目是个比较不错的选择,目前品牌的发展势头很好,消费者的认可度也比较高,是个发展前景不错的加盟品牌。加盟总部的加盟支持非常的全面,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也可以帮助加盟商在后期的经营过程中解决很多问题。

  壹号窖白酒是亲朋好友过年相约,闲时小聚,婚庆寿宴;商务往来政务交流政府、企业、送礼的不二选择。私人订制、高端大气:泸州老窖壹号窖特定单位、人群、场所、活动都可尊享个性化定制,时尚大气。

  泸州老窖壹号窖有着较悠久的历史,采用酱香型白酒独特的酿造工艺:重阳投料、端午踩曲、七个轮次取酒、八次摊粮、加曲、堆积发酵、九次蒸煮、不可复制、长期存放、必须五年才能出厂。其酒的特点是:香而不艳、低而不淡、酱香幽雅、酒断丝连、沁人心肺、荡气回肠、倒入杯中过夜香气久留不散,泸州老窖壹号窖令人回味悠长。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不差钱8888

      你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有这个品牌的详细的介绍的。

    (+0) 2016-11-01 11:54:52 评论
  • F小林

      很不错的一个品牌。

    (+0) 2016-10-31 21:08:1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壹号窖加盟好吗?加盟项目介绍一下》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