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现在还可以加盟永盛烧坊年份窖吗?我想在遵义这边做这个酒

jiayong725 浏览10次 (+0)

2016-10-31 03:50:07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永盛烧坊年份窖

该项目 222650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永盛烧坊年份窖是可以加盟的,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了,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永盛烧坊”乃今日酒中仙品之前身,明代曰“舒聚源”。现代的浓香型白酒的开山鼻祖——酒中仙品,在一百多年前,就被称作永盛烧坊,“永盛烧坊”原来就是白酒的“浓香第一品”。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项目,创新的发展、精致的形象,强大的产品研发,让加盟商在今后的经营中新鲜不断,在同行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该项目以势不可挡的趋势,在中国市场火爆发展,目前在全国等多个城市拥有数家加盟店,受到了新老年朋友等的大力追捧,深受人们的欢迎。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韩枫

      可以加盟啊,符合条件任何时候都是可以的。

    (+0) 2016-11-01 16:36:18 评论
  • 漂泊路上

      可以在遵义做的,很有市场。

    (+0) 2016-11-01 11:22:2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现在还可以加盟永盛烧坊年份窖吗?我想在遵义这边做这个酒》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