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大娘水饺县城加盟条件和流程

杜海峰 浏览21次 (+0)

2016-10-31 15:47:55

大娘水饺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大娘水饺

该项目 9798 6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大娘水饺县城加盟条件和流程?本着小本创业的机动性和低门槛低风险的原则,大娘水饺加盟符合当下饮食流行趋势,大众都喜爱这种味道多种多样的小吃项目,味道鲜美、价格优廉、服务周到,大娘水饺顿时在神州大地上受到了千千万万的吃货群众的追捧。怎么加盟,赶紧过来看看吧!

  大娘水饺县城加盟条件和流程?大娘水饺加盟条件:

  1、店面选址要求在大型居民区或超市附近,在商业区、车站均可。

  2、大娘水饺加盟商要有独立店面,店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

  3、大娘水饺加盟商要有创业精神,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思想品德。

  4、本市区加盟店收1万元加盟费,保证金5000元。

  5、加盟店要完全服从大娘水饺公司统一管理,统一店面风格,统一物品配送。

  6、外地区加盟店收加盟费2万元,保证金5000元每店收管理费300元/月;店面积在150平方米以上收管理费500元/月,加盟费3万元保证金5000元。

  7、外地区大娘水饺加盟店开业,公司赠送工作服6-12件,点餐牌一套,餐具20-30套,打包袋400个,餐巾纸1件。

  8、大娘水饺公司对加盟店免费培训。

  9、大娘水饺加盟店开业期间公司安排技术人员免费上门七天工作指导。

  10、加盟商应按公司要求有周期性到公司学习与培训。

  水饺是人们喜爱的传统美食,因此市场很广阔,而大娘水饺加盟又有着很好的品牌实力以及产品优势,所以加盟商的利润空间是相当大的。大娘水饺县城加盟条件和流程?餐饮连锁加盟网为您提供第一手的资料。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大娘水饺县城加盟条件和流程》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