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2016秋冬童装加盟流行趋势有哪些?

田二云 浏览23次 (+0)

2016-10-31 15:34:06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83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市面有很多童装的质量非常不好,很多孩子穿了以后会出现过敏等症状,这让家长们都十分担心买到劣质的童装。韩版童装之所以受到大家的喜欢是因为设计新颖、面料好、做工精细、次品少。当然最重要的贴合了当下最流行的趋势和一些流行的元素。2016秋冬童装加盟流行趋势有哪些?今明娃娃韩版童装加盟欢迎你~!

  2016秋冬童装加盟流行7大趋势:

  1.新的秋冬趋势里,设计师们将带有未来感的金属质感与风衣&雨衣设计相结合,带来新科技的视觉效果,外表油亮又足够抢镜的设计,相信也会受到潮娃们的欢迎。

  2.不少服装品牌都会将丰富多彩的创意图案运用到服装中,生动有趣的图案在秋冬季节也能够彰显孩子们俏皮活泼的一面。

  3.融入了意象的森林&动物的元素,新颖的创意图案即使在秋冬季也能带出生命力,贴近大自然。个性的图案通过手绘的形式表现在童装上,给予了不一样的魅力与新的希望。

  4.每到冬季,保暖又奢华的皮草就会出现在潮人街拍里,因为动物皮草过于昂贵也不环保,人造皮草被更多地运用到设计中,甚至被染成了丰富多彩的颜色,看起来活力缤纷!

  5.点状为主的宇宙星空和不规则斑点元素有别于传统的波点图案,美丽的星空被运用到童装中,展现孩子们爱“探索”和“求知”的欲望。

  6.金属质感似乎属于一个大趋势。闪光像金属一样发光的面料被运用了起来,结合褶皱的设计,给人以凹凸和形式美的视觉效果。金属质感的龟裂纹理独特而有个性,让人感受到不一样的破碎美,衬出未来科技感。

  7.保暖的羊毛与羊皮继续在秋冬趋势中出现,耐寒挡风的特质是它的优势,与皮革或呢料相结合,打造出新的质感。

  2016秋冬童装加盟流行趋势有哪些?突然发现崔雅涵和董力这一对的靴子也是非常的流行哦!想要看看同款的您是不是赶快上网查一查呢。今明娃娃童装加盟产品拥有生态面料,绿色环保,给孩子带来舒适的穿衣体验,全面满足了广大家长们对童装市场的迫切需求。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2016秋冬童装加盟流行趋势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