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大牛水饺加盟费多少钱

王振山 浏览28次 (+0)

2016-10-31 15:16:56

大牛水饺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大牛水饺

该项目 175260 56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大牛水饺加盟费多少钱?1~5万加盟白领轻松创富!

  作为一名大牛水饺加盟商,王大哥已经经营大牛水饺加盟店快来一年了!“以前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做办公司的白领,那时候我经常有种其实自己的人生已经设定好了,就是上班下班然后到老!”王大哥说,从大学毕业进入工作10年,每天上班下班或者加班,他已经厌倦这种按部就班的生活,才会辞职创业!

  “大牛水饺加盟这个项目真的很好,水饺本就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面食美味,在餐饮大市场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而大牛水饺在创新的基础之上还可以保持着产品的美味,而且总部的扶持力度非常的中肯,在我创业初期,选址、装修、甚至招聘都是总部帮的忙,开店初期总部也是手把手的扶持我开店!”

  谈及当初投资花了多少钱,王大哥给我们算了一笔账:大牛水饺加盟费2万多,然后就是房租,花了3万多租了半年,40多平米,装修花了2万左右,然后设备采购,总部帮的忙,只花了万多,再然后原料采购,总部那边要购买部分原料,花了1.5万,其他的普通原料,花了5000元左右,前期开店花了9万!

  大牛水饺加盟费多少钱?加盟大牛水饺怎么样?王大哥的大牛水饺小吃加盟店在正式经营第三个月就开始盈利,如今经过近一年的经营,已经成功赚了30多万收入!大牛水饺加盟,创富好商机,现在留言,你也可以年收入几十万!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岳逢春

    几万块钱就可以了,具体的你可以登录官网查看

    (+0) 2016-10-28 23:06:0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大牛水饺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