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哈尔滨二姨夫水饺店加盟要多少钱

张广霞 浏览25次 (+0)

2016-10-31 11:53:38

二姨夫水饺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二姨夫水饺

该项目 13173 7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二姨夫水饺,口味多元,经济实惠,店内就餐环境优雅,品牌优势突出,时刻保持创新,店内上座率高!二姨夫水饺,中国好水饺。哈尔滨二姨夫水饺店加盟要多少钱起步万元即可,当然投资越多,盈利自然会更多,就看你个人的经济水平了。

  二姨夫水饺产品优势

  一、好材、好料、金牌品质无与伦比

  精选上等原材料,经过日晒3000小时的小麦压制而成的面粉,营养成分丰富,细腻洁白,筋性十足!快餐加盟选择哪家好?馅料要荤素搭配,二姨夫水饺馅以蔬菜为主,高蛋白食物为辅,植物油仅用少量,形成味道互补,提高营养价值!

  二、色香味俱全,碗碗都出滚滚财源

  快餐加盟选择哪家好?二姨夫水饺,色香味俱全,口味多元,色彩丰富,彩色饺子,映入眼帘,掀起消费热潮!皮:特色面皮,纯手工捶打而成,爽滑弹牙。馅:既有青菜、韭菜、白菜等大众水饺,也有三鲜、三菇、虾仁等中高档品种。形:皮薄馅嫩,味道鲜美,形状独特,精致味美。香:秘制汤底,汤醇味香,营养滋补,美容养颜。

  三、店堂舒适+服务周到,赚足回头客

  就餐环境始终是不可忽视的部分,优质环境,上座率高,店内生意火爆!快餐加盟选择哪家好?二姨夫水饺新颖的店堂设计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现代时尚元素,是休闲与快餐的结合,成为人们休闲小憩的好去处。其特有的新服务模式,将整个餐厅的服务分迎宾、收银、签餐单、送餐和收餐具等环节,有条不紊,客人吃得舒服又自在!

  四、旋风出餐,食全食惠无人不爱

  店内环境优雅,出餐速度快,几分钟,一碗香气宜人的饺子就在你的面前。快餐加盟选择哪家好?二姨夫水饺价格实惠,顾客只需要花12-20元钱左右就能在这里美餐一顿,旋风式的出餐,美味无需等待,经济又实惠,客人就算排队也要争着买!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哈尔滨二姨夫水饺店加盟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