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2016秋冬童装流行色有哪些?最时尚童装品牌

古韵悠存 浏览31次 (+0)

2016-10-31 10:49:47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95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2016秋冬童装流行色有哪些?最时尚童装品牌。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就不错,品牌实力雄厚,设计款式新颖。专业的服装设计团队所设计的结合韩版设计风格推出最新最潮的韩版童装,目前在市面上销售火爆。今明娃娃10多年的销售经验让你更加快速开起店来,高效营业盈利。

  下面来看看今年童装都流行哪些吧!

  学院风

  本季叠搭为学院风造型注入新意,呈现出醒目的字母和标语。排扣式衬衫、连帽衫单排扣夹克叠搭在一起。细针距开衫带有一丝学院风的味道,复古运动鞋和毛巾料单品也是该主题下的重点。深红色、芥末色和藏青色是该主题下的代表性色彩。

  森林系

  北美和加拿大的森林给设计师带来灵感启发,生存主题油然而生,顺应了2016-2017秋冬男童装的“工艺”主题趋势以及本季的重点单品。外套融合了工艺面料和舒适的羊羔绒里衬。针织衫是质朴感的,采用了混色纱线,而熊图案更加强化了这一主题。

  外太空

  外太空主题反映了2016-2017秋冬的男童装“翻新”主题趋势,各大童装品牌探索太空旅行、星系以及存在于宇宙的其他事物。数码印花在该主题下颇为流行,此外,绗缝细节、色块拼接、防水印花、海绵面料和色彩鲜艳的个性化鞋子都值得关注。

  南北两极

  北极和南极是2016-2017秋冬新出现的主题,给童装的图案和纹理带来灵感启发。雪橇、企鹅和北极熊以印花图案的形式大量的出现在童装的设计中,而毛茸茸的针织衫、皮草和羊羔绒饰边为单品增添了舒适感和冬季魅力。无领衬衫

  休闲的精裁装采用质朴粗花呢、人字斜纹图案和灯芯绒面料打造,反映了时髦考究的乡村绅士发展方向。绞索和费尔岛图案给纯正的针织单品带来灵感。手工传统皮靴成为该主题下的新亮点。

  飞行员夹克

  飞行员夹克是近几季适用范围最广的一件单品,从比较蓬松的羽绒棉飞行员夹克发展到更加纤细、修身的廓形。现在它在大多数季节都很适用。更加先进的保暖核心成分和纹理感表面趋势的流行使得它继续主宰男童装市场。

  森林绿

  复古苔藓色、卡其色和森林绿是新季节的必备色彩,用于服装和鞋子的设计。森林绿非常适合于复古针织衫,与金色搭配时,效果特别好。该色调也是户外主题的理想选择。

  个性化拼接

  大胆的纹理混合主要打造出简单的对比袖和衣身面料的拼接廓形。为了凸显时尚前卫,可以用绗缝间棉面料搭配光滑的尼龙,或者将泰迪绒组合平纹运动针织面料,打造出拼接的美感。

  段 染

  混色纱和霜花纱颇为流行,本季有所发展,呈现出更加大胆醒目的顺色段染效果,让男童装更加引人注目。这种外观很容易打造出粗糙的户外廓形,为毛衫和寒冷季节所有的配饰增添了新意。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2016秋冬童装流行色有哪些?最时尚童装品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