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大娘水饺能加盟吗 大娘水饺怎样加盟

宝丽行 浏览11次 (+0)

2016-10-31 08:47:20

大娘水饺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大娘水饺

该项目 9799 6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作为饺子,可以蒸可以炸还可以煮,确实是口味多元,南北皆宜,无地域限制,只要你想吃,在南方你可以吃到北方的味道,这就是加盟店的优势。大娘水饺以中式传统食品水饺为主打菜品,满足各地口味差异,同时融合西式快餐理念,打造出"健康营养、方便好吃、不断创新、定时更新"的特色水饺馆。大娘水饺能加盟吗 大娘水饺怎样加盟?当然可以,就趁现在吧!

  大娘水饺能加盟吗 大娘水饺怎样加盟?大娘水饺加盟流程

  1、提出大娘水饺加盟申请(电话、QQ、邮件或面谈),加盟资格初审。

  2、前来大娘水饺加盟总部考察,具体了解公司的产品、政策和发展规划。

  3、明确大娘水饺加盟双方权益,签订合同书,办理授权和资料移交事宜。

  4、大娘水饺能加盟吗 大娘水饺怎样加盟?投资方在大娘水饺加盟总部培训中心接受技术培训、店员培训和店长培训(5-7天)。

  5、物流配送中心办理设备、原物料、开业赠品等的托运及保险。

  6、大娘水饺加盟店面装修,设备安装、调试,试营业。

  7、择日开业大吉,将营业执照、店面照片寄总部营运中心建档备案。

  8、接受后期的总部的经营指导和技术升级。

  大娘水饺能加盟吗 大娘水饺怎样加盟?以上便是大娘水饺加盟流程。大娘水饺有自己的加工区域,公司采取集中采购、加工、配送,不仅降低了成本费用,也保证了口味统一、高效配送!公司在地方媒体投放广阔,及时开展宣传活动,不断拓宽市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魂之尘

      加盟电话你可以直接的问在线客服的。

    (+0) 2016-10-30 12:46:27 评论
  • 4659

      电话和网址不可以写在问答里面。

    (+0) 2016-10-29 11:27:5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大娘水饺能加盟吗 大娘水饺怎样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