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大娘水饺创始人吴国强成功创业专访

Tanked 浏览23次 (+0)

2016-10-31 07:08:24

大娘水饺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大娘水饺

该项目 9785 6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如果给你一个将中式快餐开到国外的机会,你会怎样的实施方案和落实机会呢?首先肯定是先研究当地的人文素质以及餐饮习惯吧,其次还要着重考虑选址的问题,将菜品口味进行科学的搭配以适应外国人的胃口。其实,外卖可以来听听江苏大娘水饺加盟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国强是怎样说和做的。

  做过记者当过公务员的江苏大娘水饺加盟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国强,用7年时间,把“大娘水饺”从江苏常州市一个25平方米的小餐馆,做成了遍布江苏、上海,并向北京及海外市场进发的中式快餐品牌。“大娘水饺”公司现拥有150家直营连锁店,还不能称得上老大,但如果悉数当今的中式快餐加盟企业并进行比较,“大娘水饺”或许算得上较有活力的企业之一。

  2004年12月9日,中国快餐连锁企业,江苏大娘水饺有限公司在澳大利亚的第一家连锁店开业了。吴国强亲自在悉尼督战,他观察进店的每一位客人,尤其是那些碧眼金发的外国客人,客人们的表情都逃不过吴国强的眼睛。

  国内市场还没做满,干吗到国外去呢?洋快餐已经发展了那么多年,中式快餐到人家的地盘上行吗?吴国强笑而不语,或许,他还在继续寻找着中式快餐的DNA。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大娘水饺创始人吴国强成功创业专访》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