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韩国秋冬童装加盟店需要多大的面积?

储爱芳 浏览22次 (+0)

2016-10-31 04:14:48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85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今明娃娃童装有内地+香港两地童装的设计团队,吸取国际童装流行元素,不断更新今明娃娃童装款式及颜色,用最快的速度抢占潮流童装市场!开韩国秋冬童装加盟店需要多大的面积?最低店面面积只要能够满足开一间创业店即可,约为20平米左右就可以了。

  开韩国秋冬童装加盟店需要多大的面积?下面的不同规模实例助你更多了解:

  王先生 创业店

  每次都想给女儿买漂亮的衣服,却不知道什么样的比较好,老婆的玩笑话说“给女儿开个童装店吧”,这激发了我的创业的想法,去年6月份偶然机会去参观今明娃娃童装总部,贴心的扶持,高质低价的童装,让我动心,果断加盟,现在每天营业额翻倍,女儿每天新衣服,非常开心。

  孙小姐 贵妃店

  大学时陪嫂子去给外甥买衣服,发现今明娃娃童装分店人超级多,这让学经济的我找到了商机,和店主询问了总部电话,回学校拨打电话,并去考察,发现自有工厂,一站式服务,可以轻松开店,于是去银行贷款,签了合同,现在,贷款已经还清了,还给我爸妈赚了套房子。

  刘先生 标准店

  在外打工多年,攒了一些钱,不想在离家太远,决定创业,偶然机会朋友推荐今明娃娃童装,通过多种渠道了解是个非常好的项目,在今年四月加盟开了标准店,现在店面生意非常红火,相信年底可以赚足了钱,明年就可以娶老婆了。

  徐女士 皇室店

  之前就是做的童装,效果一般,后来发现今明娃娃童装反响特别好,经过经验观察,发现真的是很好,就加盟开了皇室店,加上我之前的经验,利润汹涌而来,赚翻了

  于女士 尊享店

  我是从网上找到今明娃娃童装的,一开始开的今明娃娃童装创业店,生意好得不得了,所以我决定在另外的一个地方开个大一点的店,经过考察在去年8月份,在市区开了一个尊享店,虽然费用有所增长,但是利润更大,不止翻一倍而已。

  吴女士 地区代理

  为生孩子我放下事业,三年过去,曾经的经验、技术早已过时。幸好我加盟了“今明娃娃童装”,带着感同身受的母爱,我将精选的童装销售到千万家。看着大街上一个个穿着我卖的服装的宝贝,我感觉幸福无比——谁说专职妈妈没有事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开韩国秋冬童装加盟店需要多大的面积?》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