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二姨夫水饺加盟条件和要求?

付祥仁 浏览22次 (+0)

2016-10-31 03:56:33

二姨夫水饺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二姨夫水饺

该项目 13172 7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二姨夫饺子以中式传统食品水饺为主打菜品,满足各地口味差异,二姨夫饺子加盟,带来美味的饺子的同时也带来了致富的商机,打造出“健康营养、方便好吃、不断创新、定时更新”的特色水饺馆。二姨夫水饺加盟条件和要求?小编为你介绍一二。

  二姨夫水饺加盟条件和要求?二姨夫饺子加盟条件如下:

  1、具备一定投资实力。二姨夫饺子的加盟方自行提供店面、资金;加盟方自行取得营业所需相关批文、证照;开店地址经总部评估同意。

  2、具有品牌至上、信誉第一的经营思想和意识,经营、服务符合二姨夫饺子总部的品质核定要求,自觉维护店铺的品牌形象。

  3、须持个人有效身份证办理加盟手续,以便二姨夫饺子加盟的总部建立真实跟踪服务档案。

  4、二姨夫饺子投资者带个人2寸标准照2张,用于建档,颁发《授权证书》。

  5、向二姨夫饺子加盟的总部提供其店面彩色照片、加盟店具体地址、联系电话和经营状况。

  6、必须按二姨夫饺子总部要求,统一悬挂“二姨夫饺子”形象招牌,穿统一的工作服装。

  二姨夫水饺加盟条件和要求?为了给人们带来更多的美味,二姨夫饺子从自身出发,从原料的选择到店面的设计,公司总部亲力亲为,保证每个加盟店都能够品质如一,因此值得信赖,更是合作的好伙伴,二姨夫饺子加盟诚邀您的加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120453779

    多种投资方案助你更加灵活选择,实在是好项目。

    (+0) 2016-10-31 11:26:57 评论
  • 苗长兴

    1-5万元可以简单开一个移动的售卖车,灵活经营也可以赚钱

    (+0) 2016-10-30 23:45:0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二姨夫水饺加盟条件和要求?》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