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做秋冬韩版新款童装加盟店需要多少钱?

susanhe 浏览20次 (+0)

2016-10-31 01:26:59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95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今明娃娃童装产品专业的童装的设计团队,吸取国际童装流行元素,不断更新今明娃娃童装款式及颜色,用最快的速度抢占潮流童装市场!一个区域只设一个家,规范秩序。做秋冬韩版新款童装加盟店需要多少钱?一次性3-5万元即可开始卖服装做生意了。这个秋天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更赚钱!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产品优势:

  1.数百家成功店面 合作伙伴遍布欧美韩

  十五年的外销童装经验,成功店面数百家,经验一键复制快速盈利。合作伙伴遍布加拿大,法国、德国、新西兰、韩国等国家。

  2.肌肤触感舒适

  采用优质棉,轻松保暖、柔和贴身、吸湿性好、透气性佳,穿着非常舒适,因此受到广大妈咪的青睐!

  3.工艺值得信赖

  印花:进口原料,最好的丝印等印花工艺,色彩明快、鲜亮,更加环保。绣花:进口绣花机,质感强烈,立体生动。

  4.安全时尚耐穿

  拉链:铜质拉链,金属质感,耐用更安全。橡筋:高品质橡筋紧腰不紧绷,可拉上2万次,给孩子贴心呵护。

  做秋冬韩版新款童装加盟店需要多少钱?今明娃娃童装加盟仅需3万元进货就能开店,一网打尽最新的冬童装。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店除了,品牌童装之外,还包括了,儿童书包、趣味玩具、儿童小礼品等等相关产品,真正一网打尽孩童市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做秋冬韩版新款童装加盟店需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