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邯郸一禾水饺加盟费多少钱

1人1床1睡1天 浏览12次 (+0)

2016-10-31 01:16:39

一禾水饺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一禾水饺

该项目 222822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人是铁,饭是刚”可见食物对于我们的重要性,这也是餐饮行业经久不衰的原因。邯郸一禾水饺连锁总部自成立以来融入了国内外大中型餐饮企业的管理经验,邯郸一禾水饺加盟费多少钱?现在只需要万元即可开店营业。一禾水饺凭借汤浓、馅鲜的特色口味和多样化品种,有利于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符合现代人健康饮食的最佳标准,深受中外饮食客喜爱。

  一禾水饺发展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目前一禾水饺加盟店遍布全国多个省市,销售情况非常火爆,渐渐发展成中式快餐加盟的知名品牌。一禾水饺发是久负盛名,总部是一家集研发 、培训、直营店面和连锁经营为一体的餐饮连锁企业,致力于为广大中小型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钱景广阔、操作性强的商业契机--一禾水饺中式品牌快餐门店。

  一禾水饺加盟优势明显,其连锁管理经营简单,投资低回报高,适合小本投资。有人说,中式快餐做差异化太难了,劳心费力,还不见得能赚钱。其实,如果掌握了诀窍,这种问题完全可以解决。一禾水饺就是既省心又赚钱的投资创业项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