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秋冬童装批发品牌加盟店选哪家好?

天空下了雨 浏览6次 (+0)

2016-10-31 00:04:04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95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市面有很多童装的质量非常不好,很多孩子穿了以后会出现过敏等症状,这让家长们都十分担心买到劣质的童装。目前秋冬童装批发正火,随着温度下降妈妈们都得为孩子准备新衣了,所以这个时段开童装店的话是个不错的选择。秋冬童装批发品牌加盟店选哪家好?开一家今明娃娃童装,致富还会远吗?

  15年行业经验 专业童装品牌

  1、大型生产基地 1000余人设计团队

  成都今明娃娃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服装研发、设计、 生产、营销、服务和品牌运作的国内外知名童装企业。多年的外销童装经验,拥有自己的大型生产基地,批量生产满足经销商供货需求,缩减一切中间环节,最低成本让利经销商。

  2、数百家成功店面 合作伙伴遍布欧美韩

  十五年的外销童装经验,成功店面数百家,经验一键复制快速盈利。合作伙伴遍布加拿大,法国、德国、新西兰、韩国等国家。

  3.儿童数量不断增长

  2016年全面二胎政策正式施行,目前0-14岁儿童及少年有2.22亿人,未来每年新增人口 300万-800万之间。

  4.市场需求极速飙升

  据统计,2014年童装行业市场规模已达1671亿元,近5年年均复合增速达11%,是增速更高的服装细分领域。

  5.家长尤其关注孩子衣服的质量

  秋冬童装批发品牌加盟店选哪家好?什么样的童装加盟品牌产品才能保证孩子的健康。今明娃娃童装加盟产品拥有生态面料,绿色环保,给孩子带来舒适的穿衣体验,全面满足了广大家长们对童装市场的需求。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陈生财

    有经济基础基本就可以了,查不到票3-5万元。

    (+0) 2016-10-29 11:00:46 评论
  • 翟丽冰

    想要更好的开展你的梦想,请多准备电流动资金。

    (+0) 2016-10-28 19:32:1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秋冬童装批发品牌加盟店选哪家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