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厨嫂当家加盟电话是多少?厨嫂当家怎样加盟?

袁源 浏览35次 (+0)

2016-10-30 19:13:07

厨嫂当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厨嫂当家

该项目 95880 29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美食行业有着较大的吸引力,每天都有无数的餐饮品牌涌出!厨嫂当家加盟,一个以经营经典湘菜为主,并容纳特色餐饮的温馨、幸福的家庭式主题餐厅,依托先进的经营理念、优良的管理风格,优质的服务品质和地道的菜品口味等吸引了大量食客,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餐饮加盟好品牌。

  厨嫂当家加盟条件:

  l、厨嫂当家加盟商热爱餐饮文化,对投资餐饮创业有浓厚的兴趣;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追求企业成功的欲望,(有一定餐饮业经验者优先);

  3、认可“厨嫂当家”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

  4、维护“厨嫂当家”商标品牌声誉,有合法手续及合适的经营场所;

  5、具有相应必要的物业条件和资金能力;

  6、具有真诚合作态度,能够接受“厨嫂当家”连锁体系的统一管理。

  厨嫂当家私家菜以其新颖独特的产品模式,和亲切、小资、个性化的服务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餐饮之路!厨嫂当家,价格实惠,新品不断,在餐饮市场,也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加盟厨嫂当家,一年四季生意都火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厨嫂当家加盟电话是多少?厨嫂当家怎样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