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好时巧克力专卖店加盟要多少钱

承叡 浏览10次 (+0)

2016-10-29 20:33:35

好时巧克力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好时巧克力

该项目 222800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好时巧克力专卖店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目前好时巧克力加盟项目非常的火爆,你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好时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赫尔希镇,是全球领先的巧克力和美味零食公司之一,通过提供高品质巧克力、糖果、薄荷糖及其他美味的休闲食品向世界传递快乐。好时公司聘有约21000名员工,业务遍布全球,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美味且品质上乘的产品。

  强大的品牌阵容,信息共享模式,搭建与加盟商之间的共同价值链。总部免费提供物流保障,全程供货支持,确保经销商的权益。同时,实现严格区域划分,独家经营,获利更丰厚,代理前景更广阔。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魏宽祥

      你可以直接的咨询加盟招商中心的。

    (+0) 2016-10-28 07:08:42 评论
  • t03

      这个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具体规模。

    (+0) 2016-10-27 11:55:0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好时巧克力专卖店加盟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