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好时巧克力可以代理吗 怎么代理加盟?

田孝春 浏览27次 (+0)

2016-10-29 18:26:23

好时巧克力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好时巧克力

该项目 222788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好时巧克力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好时巧克力加盟条件:

  1、认同好时食品的经营理念,能主动执行公司下达的各项政策,愿意接受公司监督和管理。

  2、诚实守信,具有深厚的行业经验;能及时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

  3、好时食品加盟商需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及相应的销售网路;业内信誉良好,信用支付能力强。

  4、具备优良的专卖店操作技能与灵活的管理方法。

  5、预交一定金额的信用保证金。能自主遵循好时醇食品公司的经营规则。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好时巧克力可以代理吗 怎么代理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