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韩国秋冬童装品牌加盟哪家好?

无怨无悔jj 浏览12次 (+0)

2016-10-29 12:12:54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99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韩国秋冬童装品牌加盟哪家好?目前市场上的这一类的品牌是比较多的,你可以去重点的关注一下今明娃娃加盟品牌,目前在全国已经有三百多家加盟店,去总部考察的话总部还报销往返的车费,可以去重点的关注一下这个品牌。

  成都今明娃娃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服装研发、设计、 生产、营销、服务和品牌运作的国内外知名童装企业。多年的外销童装经验,拥有自己的大型生产基地,批量生产满足经销商供货需求,缩减一切中间环节,最低成本让利经销商。

  今明娃娃童装,真正出口童装,经过严格筛选的绿色面料,环保生产,工艺极其精细。今明娃娃童装在质量上比普通童装高得多,价格上比普通童装低得多。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拥有内地+香港两地童装设计团队,吸取国际童装流行元素,不断更新今明娃娃童装款式及颜色,用最快的速度抢占潮流童装市场!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值得信赖!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小萌萌爱

      好的品牌有很多,可以多找几家做个比较。

    (+0) 2016-10-28 09:32:49 评论
  • tirasu

      这类的品牌有很多的,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

    (+0) 2016-10-27 18:21:4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韩国秋冬童装品牌加盟哪家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