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秦皇岛老王头饺子加盟联系电话是多少

许萍 浏览30次 (+0)

2016-10-29 04:27:54

东方饺子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东方饺子王

该项目 13653 7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秦皇岛老王头饺子加盟联系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你可以关注一下老王头饺子加盟的其他信息。

  东方饺子王早在1993年就已完成技术加密及标准化建设,在经营方式上采用了现代经营模式—“连锁经营”,并以品质、服务、清洁、营养、美味和百分百顾客满意为经营理念,以弘扬中华美食文化、回馈社会为企业发展宗旨,把服务和质量作为企业发展之本和成功之关键,以中央厨房为核心,形成标准化批量生产的配送体系。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十几年来东方饺子王的“三鲜水饺”、“黄瓜鲜虾水饺”、“猪肉西芹水饺”、“羊肉水饺”等十几个产品先后获“中华名小吃”、“中国名点”等殊荣。公司还被评为全国十佳餐饮连锁企业、中国餐饮百强企业、AAA级信誉企业、消费者信得过餐饮企业、光彩企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秦皇岛老王头饺子加盟联系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