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沈阳老边饺子馆加盟要多少钱

随缘68 浏览17次 (+0)

2016-10-29 03:43:28

老边饺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老边饺子

该项目 7571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沈阳老边饺子馆加盟费是1~5万元,这里跟你说的加盟费的多少只是一个大概的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你也可以咨询一下在线客服。

  老边饺子馆加盟费用:

  1、在境内,以特许连锁形式经营“老边饺子”,缴纳4--8万元人民币的特许权费,北京地区8-12万。

  2、在境外,以特许连锁或合资合作形式经营“老边饺子”缴纳3--4万美元的特许权费,或对特有技术配方进行有偿转让。

  3、以特许连锁或合资合作等形式开设老边速冻食品分厂及产品代理中介,联合生产销售速冻“老边饺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沈阳老边饺子馆加盟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