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沈阳老边饺子加盟官网公司具体地址在哪?

2877108 浏览20次 (+0)

2016-10-29 03:02:53

老边饺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老边饺子

该项目 7571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老边饺子加盟总部的具体位置你可以直接的在手机地图软件上面搜索一下,目前这一类的软件是做得非常的不错的,只要你输入“老边饺子加盟总部”,上面就会显示出详细的地理坐标信息,你直接的按照上面的指示去就可以找到老边饺子加盟总部。

  老边饺子馆加盟条件:

  1、具有进取精神和经营管理能力的单位或个人。

  2、具有一定的商业信誉和稳定的财政状况。

  3、有固定的店址,设立在繁华街区或商业发展中心附近。

  4、在国内要求经营面积300平方米以上;国外要求经营面积在200平方米以上。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沈阳老边饺子加盟官网公司具体地址在哪?》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