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老王头水饺旗下有多少加盟店?

wufangcheng2012 浏览23次 (+0)

2016-10-29 02:23:30

东方饺子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东方饺子王

该项目 13639 7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老王头水饺旗下的加盟店是非常的多的,在全国的很多地方都有的,你要是想知道详细的数据的话,你可以电话联系一下老王头水饺加盟招商中心,他们有这方面的很详细的信息,你可以在他们那里得到很专业很官方的回答的。

  东方饺子王根据这一内涵,设计了企业形象标识造型。标识造型素取自我国大书法家东晋王羲之的字迹,以拓片形式构成并辅衬以凤凰形象,在“饺”字上做色彩特异变化,突出“食”字,从而形成一个文图结合,以字为主的个性化整体,寓意着掘、整合中华传统食文化的“东方饺子王”形象。

  加盟东方饺子王开拓了广大的市场,低成本的创业好项目,高效益的收入,各加盟商都赚得了人生第一桶金,适合13亿消费者,不会曲高和寡,能以最小的投资争取到最大最持久的回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老王头水饺旗下有多少加盟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