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范眼镜重庆小面加盟多少钱

freezxw 浏览14次 (+0)

2016-10-28 21:02:2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有谁吃过范眼镜重庆小面呢?相信很多人只知道吃面,吃到这么好的面却还不知道是哪家的面,有没有这样的饿小伙伴?范眼镜重庆小面别具特色,自己独家打造的密料配方,让整个味道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这家的小面。范眼镜重庆小面加盟多少钱?2.98万。

  范眼镜重庆小面经营省心省力:

  解雇厨师,无需厨房

  标准化制作工艺及统一的原料配比,普通人经过快捷培训即可掌握,范眼镜重庆小面加盟无需大厨和厨房,省下租金和人工。

  免费培训,2人上岗

  技术随到随学,范眼镜重庆小面加盟总部采用一对一的教学方式,无论有无餐饮经验,操作简单一看就会。2-3人就能轻松开业。

  无明火油烟,一看就会

  所有的操作都可通过电加温,范眼镜重庆小面合作门店只需要一个简单的操作间,就可以完成所有的烹饪工艺,无明火、无油烟。

  范眼镜重庆小面食材统一采购,总部专门配送,范眼镜重庆小面加盟经营没有繁琐程序困扰,开店起来驾轻就熟。携手范眼镜重庆小面,一路生金不断。赶紧留言获取一份财富资料。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范眼镜重庆小面加盟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