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主题童装加盟店开店赚钱吗?

金彪198 浏览35次 (+0)

2016-10-28 16:40:13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85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主题童装加盟店是非常的赚钱的,但是前期的投入成本会比较高,可能刚开店的时候经营压力会比较大,你可以关注一下今明娃娃加盟连锁这个品牌,目前在市场上的表现非常的不错,而且前期的投入也非常的低,是一个投资风险很低的项目。

  成都今明娃娃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服装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和品牌运作的国内外知名童装企业。多年的外销童装经验,拥有自己的大型生产基地,批量生产满足经销商供货需求,缩减一切中间环节,最低成本让利经销商。

  公司始终致力于童装行业,以品牌化,规模化作为公司成长的核心战略。以打造强势童装品牌为发展目标,在行业内率先实施品牌战略远景规划,使品牌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引领行业之巅,并依托品牌文化延伸到儿童用品,鞋帽、玩具等相关产业链,打造一站式购物全新概念童装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主题童装加盟店开店赚钱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