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煮公面圣官网加盟电话是多少

赛马王子 浏览29次 (+0)

2016-10-28 13:28:56

煮公面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煮公面圣

该项目 222770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煮公面圣官网加盟电话是多少?有一家特色小面卖得非常火,不管什么时候总有许多莫名而来的人在等着给他煮面,不知道他是想喝汤还是想吃面,都很好吃啊!而这家面馆就是煮公面圣。独家制作工艺和技术让别人学不来,只要你加盟了,技术包你学会,简单开业,快速赚钱。

  煮公面圣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煮公面圣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煮公面圣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煮公面圣官网加盟电话是多少?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煮公面圣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煮公面圣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煮公面圣2分钟即可上餐,现做现卖,无需繁琐管理,煮公面圣加盟店当天开业就盈利。煮公面圣官网加盟电话是多少?煮公面圣全标准化流程,运营程序化,一学就会,一看就懂。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木兰2012

    多种投资方案助你更加灵活选择,实在是好项目。

    (+0) 2016-10-27 14:43:00 评论
  • hiye001

    1-5万元可以简单开一个移动的售卖车,灵活经营也可以赚钱

    (+0) 2016-10-27 09:05:0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煮公面圣官网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