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王国忠卤菜技术培训费用多少钱

619242908 浏览9次 (+0)

2016-10-28 12:00:22

王国忠卤菜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王国忠卤菜

该项目 222771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开一家王国忠卤菜不仅生意好,实实在在的能赚到钱才是最好的,这么多的顾客光顾小店,自然而然盈利丰厚,还有总部经常性的添加研发新品,所以不愁不能好好做生意啊。开王国忠卤菜多少钱/王国忠卤菜技术培训费用多少钱?交了加盟费总部就可以免费帮你培训了。

  开王国忠卤菜多少钱/王国忠卤菜技术培训费用多少钱?王国忠卤菜加盟方式:

  单店合作:

  1、加盟商直营发展的分店须到总部学习技术,总部并配送相应物资,加盟商每开一个新店交总部10000元,各店需要核心配料或设备及公司规定必须统一的物品,由加盟商统一从总部按成本价格购买。

  2、开王国忠卤菜多少钱/怎么开店?王国忠卤菜单店加盟,总部每年收取每个单店品牌使用费和管理服务费3000元,凡不交纳年度品牌管理服务费,总部有权取消该店使用王国忠卤菜品牌资格并终止提供核心原料及后续新产品技术支持。

  区域垄断合作:

  1.区域客户享有该区域内垄断经营权,按总部统一的品牌经营要求,在授权区域内独家经营王国忠卤菜店,总部不在该区域内发展其他加盟店。

  2.开王国忠卤菜多少钱/王国忠卤菜技术培训费用多少钱?王国忠卤菜区域客户可根据自身经营情况,在授权区域内开设分店和发展其他合作店,所得合作收益全部归属品牌区域客户所有。

  3.区域客户在发展加盟店时,需要进行品牌授权及店面物品赠送,总部按成本价提供相关物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2216129

    几万块钱就可以了,具体的你可以登录官网查看

    (+0) 2016-10-26 22:06:5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王国忠卤菜技术培训费用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