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好时巧克力代理价格表多少钱

李全 浏览25次 (+0)

2016-10-28 08:58:30

好时巧克力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好时巧克力

该项目 222775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好时巧克力代理加盟是个非常不错的项目,如果你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可以问在线客服索要一份好时巧克力加盟代理政策的详细资料,也可以去好时巧克力加盟招商的官方网站上查询一下相关的细节,很不错的一个项目,还是深入的了解一下比较好。

  好时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赫尔希镇,是全球领先的巧克力和美味零食公司之一,通过提供高品质巧克力、糖果、薄荷糖及其他美味的休闲食品向世界传递快乐。好时公司聘有约21000名员工,业务遍布全球,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美味且品质上乘的产品。

  锐滋牛奶巧克力花生酱杯、HERSHEY’S KISSES好时之吻巧克力、JOLLY RANCHER暴风果水果味糖果、ICE BREAKERS沁动爽口糖和BROOKSIDE贝客诗果汁软心黑巧克力糖),年收益超过74亿美元。在核心业务的基础上,好时正在扩大如美味零食类产品组合。公司专注在主要国际市场扩充布局的同时继续巩固其在北美地区的竞争优势。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好时巧克力代理价格表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