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王国忠卤菜加盟联系电话和具体地址?

酷比大天使 浏览17次 (+0)

2016-10-28 08:30:19

王国忠卤菜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王国忠卤菜

该项目 222771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王国忠卤菜加盟联系电话和具体地址?这么好吃的卤菜自然会有人凭着好口碑口口相传,这就是美食的魅力,想吃的自然不会舍不得夸耀一句,倘若你想啊加盟王国忠卤菜,那么还请你积极来电咨询,我们也会将有关信息讲给你听。加盟联系电话和具体地址?下方留言获取吧

  成都卤菜王国忠创业有限公司秉承祖传卤菜配方理念,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研究各类川味美食技术,吸收各家之长,取其精华,与时俱进的不断改良口感和推陈出新,无论何种创新,唯有对川味手艺的极致追求,才能让川式凉卤文化发扬光大,走出四川,成为全国老百姓乃至全球华人餐桌上的一道美味佳肴。专业提供凉菜培训,卤菜加盟,卤菜培训,卤菜培训班,卤菜技术,帮助更多的人学到正宗的卤菜技术。

  我们不是培训班,我们是以家庭式招收学徒的方式,学徒必须做出来的味道和我们自己铺子上卖的味道一样,最后学徒做的东西是要拿到铺子上卖的。

  卤菜技术的核心是卤水的清水调理技术和保管,卤水好产品一定好,我们为了让每位朋友能学到好的技术,学习过程中让学员反复从清水配料调卤水开始亲手操作,到成品出锅完全独立状态下完成全部过程,我们是有实体老店的,学徒做的产品是要拿到我们老店销售的,我们不可能拿我们老店的生意开玩笑。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王国忠卤菜加盟联系电话和具体地址?》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