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2016秋冬童装流行趋势有哪些?

申媛媛 浏览26次 (+0)

2016-10-28 04:46:20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709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2016秋冬童装流行趋势主要的仍然是以韩式为主,所以在选择品牌的时候还是要尽量的考虑这种风格的品牌,目前有一个叫做今明娃娃的品牌就非常不错,今明娃娃加盟店在全国有三百多家,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支持:

  1.品牌支持,奠定良基

  采用国际大品牌销售新主张,提供高额的利润空间,全方位的促销支持。

  2.区域保护,垄断经营

  总部根据市场规模和地区范围,设立最严格区域保护政策:一个区域只设一个家,规范秩序。

  3.开业支持,旗开得胜

  免费提供经营用品和宣传品、培训课程,经营手册、选址评估、店铺装修设计等一站式支持。

  4.培训支持,扶持上岗

  专业培训师对终端导购员培训销售技巧、标准化服务及产品陈列、产品推广等全方位培训。

  5.营销支持,多元刺激

  特聘专业营销策划公司拟定促销策略,买一赠一、积分兑换、+1元换购等活动,刺激消费。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2016秋冬童装流行趋势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