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老王头饺子加盟店铺介绍(最低多少平米)

侃123 浏览18次 (+0)

2016-10-28 03:48:00

东方饺子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东方饺子王

该项目 13640 7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老王头饺子加盟店铺介绍你可以问在线客服要一份详细的资料,她是会给你一份详细的官方信息的,目前市场上这类的品牌有竞争力的不多,所以建议你还是重点的关注一下这个品牌比较好,老王头饺子加盟店在很多地方都有的,你可以去店里面看看。

  很多人都非常喜爱吃饺子!东方饺子王,做天下做美味的水饺!东方饺子王的名称开始使用年份为1993年,初衷是把它当作一种奋斗目标,要做东方的、中国的传统美食——饺子之王;后来赋予了追求卓越于继承发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的内涵。

  东方饺子王根据这一内涵,设计了企业形象标识造型。标识造型素取自我国大书法家东晋王羲之的字迹,以拓片形式构成并辅衬以凤凰形象,在“饺”字上做色彩特异变化,突出“食”字,从而形成一个文图结合,以字为主的个性化整体,寓意着掘、整合中华传统食文化的“东方饺子王”形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老王头饺子加盟店铺介绍(最低多少平米)》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