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嗒嘀嗒2016秋冬童装加盟店怎么加盟?

中了就泡妞 浏览12次 (+0)

2016-10-28 02:53:23

嗒嘀嗒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嗒嘀嗒童装

该项目 15123 8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嗒嘀嗒加盟连锁品牌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品牌,想加盟嗒嘀嗒童装是非常的简单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东西。

  嗒嘀嗒童装加盟支持

  一、全方位贴心指导,长期跟踪细心服务,让您无忧经营。专职市场人员现场帮助选址、装修、嗒嘀嗒童装产品线定位、产品搭配上架 、店员实际操作技巧培训、量身定制开业活动方案、一对一长期经营指导支持。

  二、多项实惠酬宾活动,让您快速凝聚人气,火爆赚钱。

  (一) 现金房租支持。

  (二) 免费赠送嗒嘀嗒儿童乐园。

  (三) 每件产品免费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四) 嗒嘀嗒童装加盟,免费赠送电脑一台。

  (五) 专车免费接送,报销往返车费,安排食宿。

  三、郑重承诺,实力保证。嗒嘀嗒童装总部承诺,若当地市场打不开100%现金退还全部货款。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嗒嘀嗒2016秋冬童装加盟店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