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好时巧克力中国官网代理招商电话是多少

取名子都麻烦 浏览31次 (+0)

2016-10-28 02:52:36

好时巧克力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好时巧克力

该项目 222774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好时巧克力中国官网代理招商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请你谅解。

  好时食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丰休闲食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确立了“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为龙头,以创新为先导、以现代商业为目标”的品牌发展战略,从观念、体制、管理、经营、服务等方面进行脱胎换骨的改造。

  好时食品不断推陈出新,有牛肉干系列,休闲肉制品系列,炒货系列,蜜饯系列,腌腊系列,厨房食品系列等共计200余个花色品种及规模,质佳、味美、营养,深受各方欢迎,其中牛肉干、鸭肫干、鸭舌等产品享有很高声誉,十分俏销,为消费者购买的首选品牌之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好时巧克力中国官网代理招商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