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老西关拉肠加盟费多少钱

涅普敦 浏览15次 (+0)

2016-10-27 20:10:23

老西关拉肠粉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老西关拉肠粉

该项目 222785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中国人一向对美食情有独钟、念念不忘,这是可以理解的,再说了,以前是吃不饱,现在吃饱了自然要想着更好吃的,这不仅是生活水平的提高,更是人们精神欣赏的长进的体现。老西关拉肠由于其美味的口感吸引了无数消费者和投资商的青睐,老西关拉肠加盟费多少钱?现在0.98万元起步,更多投资方案看下文。

  老西关拉肠加盟费多少钱?老西关拉肠加盟费政策:

  旗舰店

  店铺面积200㎡;加盟费5.8万元;房租费用6万元/月;装修费用800元/㎡;设备费用10万元;前期原材料8000元;广告宣传费用8000元;开业费用6000元;人员工资3000元/月/人(10人);水电杂费2500元/月;流动资金27万元;

  总投资费用70.25万元

  标准店

  店铺面积150㎡;加盟费1.98万元;房租费用4.5万元/月;装修费用800元/㎡;设备费用6万元;前期原材料7000元;广告宣传费用6000元;开业费用5000元;人员工资3000元/月/人(8人);水电杂费2000元/月;流动资金21万元;

  总投资费用49.88万元

  简单店

  店铺面积80㎡;加盟费9800元;房租费用2.4万元/月;装修费用800元/㎡;设备费用3万元;前期原材料6000元;广告宣传费用5000元;开业费用4000元;人员工资3000元/月/人(6人);水电杂费1800元/月;流动资金13万元;

  总投资费用29.26万元

  ps:以上数据仅供参考!

  老西关拉肠加盟费多少钱?投资老西关拉肠这个老字号美食小吃加盟项目,加盟费最低9800元即可起步,如果您有满足总部要求的店铺,并且有经营基础,那么在基础上按照总部要求进行改装即可开店盈利,投资更低,效率更高!老西关拉肠加盟店生意火爆,难得的致富好项目,欢迎留言咨询!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老西关拉肠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