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广州哪家拉肠粉最好吃 味道最正宗?

第二个我丶 浏览17次 (+0)

2016-10-27 18:45:50

老西关拉肠粉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老西关拉肠粉

该项目 222782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广州哪家拉肠粉最好吃 味道最正宗?当然还是广州布拉肠粉最好吃。人人都爱吃,即使生意这么好,这些顾客还是人人都站在外面乖乖等候,可见其对布拉肠粉的喜爱是有多真情,而布拉肠粉产品的特色确实是被人们记住了,所以选自己开一家生意好的肠粉还得选择布拉肠粉加盟。

  布拉肠粉作为国内赫赫有名的特色小吃之一,充分借鉴了国外的美食经验,运用成熟的制作工艺和先进的终端运营模式,通过现今流行的商业营业模式,把荔湾风味传统布拉肠、粥粉面和钵仔炖饭炖汤等粤港传统饮食风味与甜品有机结合,在市场中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当然,仅仅有特色是不够的,怎样才能更好的吸引加盟商呢?为了让投资者无忧无虑、无惊无险、轻轻松松地赚钱,天裕公司还综合研究各地饮食习惯,从五花八门的广东美食中精选出了粥、粉、面、茶点、小吃、甜品等特色品种,与肠粉巧妙搭配,使其锦上添花。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广州哪家拉肠粉最好吃 味道最正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