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郑州醉八仙烤鱼加盟电话是多少

翔宇龙 浏览32次 (+0)

2016-10-27 18:20:41

醉八仙烤鱼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醉八仙烤鱼

该项目 222767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相信好多人都对万州烤鱼念念不忘,那确实是一道美味,鲜嫩鱼肉外焦内酥,吃起来那叫一个巴适,还十分的营养健康,不过小编今天说的是郑州醉八仙烤鱼。作为备受人们喜爱的烤鱼,在整个餐饮市场里有着巨大的消费群体,郑州醉八仙烤鱼是一个值得投资商信任的餐饮商机。郑州醉八仙烤鱼加盟电话/怎么加盟?一起来看看吧!

  郑州醉八仙烤鱼加盟电话/怎么加盟/加盟流程:

  1、品牌咨询

  留下电话联系方式,醉八仙烤鱼总部会有品牌咨询顾问在您方便的时候给您来电介绍。

  2、实地考察

  加盟商到总部所在地进行店面参观了解,并与总部加盟负责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提交加盟申请

  认真阅读、填写《醉八仙烤鱼加盟申请表》,提交加盟开店申请。

  4、签订合同

  签订合同、缴纳各项费用。

  5、店面选址

  郑州醉八仙烤鱼加盟电话是多少?签订好加盟合同后,总部会派专业人士前往加盟商所在地协助加盟商选址。

  6、店面装修

  为确保醉八仙烤鱼的形象统一,加盟店的设计由总部提供标准(样版店),并提供整套施工图纸。同时由总部派出筹备经理从加盟商装修入场到开业全程督导。

  7、人员培训

  根据开业计划,提前选送人员到总部直营店接受全程店面实务培训。

  8、开业筹备

  办理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书,之后进行开业策划及前期宣传准备。

  9、开业运营

  一切准备工作就绪之后,就是开业了,后期总部会不定期的对加盟店给予指导与支持。

  郑州醉八仙烤鱼加盟电话是多少?郑州醉八仙烤鱼弃原来单纯强调口感的理念,主打养生健康,所有原料严格控制,保证低油、低盐、低脂,以迎合现代人崇尚食疗养生的理念,拥有极好的口碑与人气,因而拥有巨大的消费号召力,加盟商开店经过简单宣传就能快速汇聚人气,火爆盈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郑州醉八仙烤鱼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