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投资一家鱼悦烤鱼加盟连锁店要多少钱

其其2001 浏览17次 (+0)

2016-10-27 12:03:51

鱼悦时光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鱼悦时光

该项目 222779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投资一家鱼悦烤鱼加盟连锁店要多少钱?鱼悦烤鱼是一道非常好吃的烤鱼美食,从色香味来看都十分出色,看得出来这是一道拿手菜招牌菜,这么多人喜欢自然是因为它确实够好吃才吸引了如此多的人,那么想要自己开一家鱼悦烤鱼加盟连锁店需要多少钱?怎样加盟鱼悦烤鱼?想要知道就请下方留言获取。

  投资一家鱼悦烤鱼加盟连锁店要多少钱?鱼悦烤鱼加盟连锁投资分析:

  店铺要求:150~300平米

  房租开销:1.8~3.6万/月

  设备+装修:10~20万

  需要人员及工资:10~18人(2000元/人/月)

  总投资:25~70万

  投资一家鱼悦烤鱼加盟连锁店,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须有较强的品牌意识,了解鱼悦时光品牌知名度和忠诚度,认同鱼悦时光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品牌价值,认识加盟鱼悦时光品牌优势。

  2、加盟商要认可品牌理念和经营理念,要与总部统一经营意识,共同发展。

  3、具有相应的投资实力,足以承担开店所需要的各项费用。

  4、加盟商要有符合公司要求的合法营业店铺,可以选择独立店铺或者商城店铺。

  5、接受鱼悦时光有关加盟条例及加盟经销合同所规定条款。

  6、具有良好的信用和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

  7、拥有勇于开拓市场的激情,拥有一定的经营管理经验。

  投资一家鱼悦烤鱼加盟连锁店要多少钱?鱼悦烤鱼加盟为人们带来绝佳享受的同时为创业者带来了致富的机会,是一个拥有巨大市场的特色餐饮项目,想要加盟鱼悦烤鱼,只要您满足以上条件,拥有不少于25万左右的资金即可留言申请加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谢时节

    想要赚钱自然是要选择值得信赖的大品牌,永盛烧坊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0) 2016-10-26 13:44:17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