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邯郸一禾水饺总部在哪里?一禾水饺加盟项目如何?

nozey 浏览31次 (+0)

2016-10-27 08:58:53

一禾水饺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一禾水饺

该项目 222849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一禾水饺加盟项目非常的不错,市场前景很好,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这个项目。一禾水饺加盟项目加盟总部是在河北的,你可以在手机地图软件上面查询一禾水饺加盟总部的详细的地理信息的,上面会为你标出最合理的线路,你按照上面标的就可以找到了。

  一禾水饺发展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目前一禾水饺加盟店遍布全国多个省市,销售情况非常火爆,渐渐发展成中式快餐加盟的知名品牌。一禾水饺发是久负盛名,总部是一家集研发 、培训、直营店面和连锁经营为一体的餐饮连锁企业,致力于为广大中小型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钱景广阔、操作性强的商业契机--一禾水饺中式品牌快餐门店。

  邯郸一禾水饺连锁总部自成立以来融入了国内外大中型餐饮企业的管理经验,为数千家合作商铺提供了免费咨询,开业策划,技术指导,经营分析,管理顾问,餐饮品牌推广等一系列专业服务。一禾水饺销售好,一年四季无淡季,经营赚钱无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邯郸一禾水饺总部在哪里?一禾水饺加盟项目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