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广州西关布拉肠加盟电话是多少

易家林 浏览21次 (+0)

2016-10-27 01:00:50

老西关拉肠粉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老西关拉肠粉

该项目 222783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人们的生活富裕了起来,对于一日三餐以及平日里的美食诱惑也是高要求起来,健康美味的东西才能入其法眼,一般食物已经不能让他们信息起来,布拉肠才是真的令人们难以抵挡其美食的诱惑,布拉肠以粉皮包鲜虾、牛肉等作为主材再辅以其他必须的配菜等加以制作,出锅的布拉肠绝对美味异常。广州西关布拉肠加盟电话是多少?一起看下方资讯。

  2008年初,公司正式面向全国推出了广东特色美食布拉肠加盟连锁计划,当即在国内餐饮业引起巨大轰动,被喻为“2008年最具投资潜力的创业项目”和“2008年中国特色餐饮当之无愧的黑马”,心有多远,梦想就有多大,布拉肠粉企业诚邀您的加盟,相信强强联手必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美好前景。

  广州西关布拉肠加盟电话是多少?布拉肠粉加盟优势

  1、实力超群:我公司是国内知名加盟连锁品牌专业运营商,多年来,将数十种高科技产品及技术成功推广到了全国各地,在业内享有盛誉;

  2、技术正宗:我公司肠粉及粥、粉、面等技术全部出自广东地方名师之手,原汁原味,确保正宗;

  3、组合经典:公司组织经验丰富的师傅精心制定了各种开店菜单,以肠粉为招牌,辅以粥、粉、面、茶点小吃、中式甜品等多种美食,搭配科学,组合巧妙,完全可以满足各地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保证投资者开业就火,稳打稳赚;

  4、师资雄厚:公司师资力量雄厚,旗下拥有多位技术培训及营销培训专家,教学和实践经验都相当丰富;

  5、教学先进:公司培训部根据投资者多为业外人士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科学的培训计划和通俗易懂的培训教材,注重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保证毫无餐饮经验的人也能轻松掌握技术要领,一学就会。

  6、经验丰富:公司具有丰富的终端开店经验和加盟连锁品牌运作经验,可以为加盟商全程护驾,提供最及时、最科学的指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广州西关布拉肠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