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温记冒菜官网:温记冒菜加盟费是多少?

amy1314joey 浏览32次 (+0)

2016-10-26 19:27:26

温记冒菜 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温记冒菜 

该项目 222280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温记冒菜加盟费大概在1-5万之间,投资小,赚钱快,利润好,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好项目,让您没有压力的当老板,您想加盟的话不要错过好商机,温记冒菜味道好,口感好,是人们一直喜欢吃的冒菜,加盟就赚钱的好项目。

  食客们都喜欢特色的小吃,而创业者对小吃的要求更多,不仅是要味道好,也要有经营优势。温记冒菜赚钱好项目, 来自美食之城重庆,采用大巴山原始森林出产的多种天然调料,辅以多味中草药熬制汤汁烫熟而成,原汁原味,鲜麻入里,汤香扑鼻。温记冒菜以药膳中和鲜椒之热性,麻不 刺喉、辣不上火,老少皆宜。温记冒菜的底汤是由猪骨熬煮而成,并且添加28味珍贵中草药,天然绿色,不上火,可以放心喝。温记冒菜总部提供统一料包,汤味诱人仿造无 门!

  该品牌有企业的大力扶持,实力品牌打 造的冒菜是大家可以信赖的,美味无线。重庆冒菜最重要的一个特点就是辣,所以,温记冒菜在制作上是少不了辣椒的。温记冒菜选用朝天椒、油椒、望都 椒、藤椒、麻椒等数十味地道巴蜀调料,都是从重庆空运而来,共酿特色鲜麻口感,只为你吃到嘴里的每一口,都缠绵浓浓山城渝味香! 温记冒菜的汤“红白兼备”,红汤味重色浓香辣,白汤淡雅清新,喝一口砂锅里的高汤,细细品味香浓不油腻,鲜美不口干,通透且又绵长,猛烈且又持久。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温记冒菜官网:温记冒菜加盟费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