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2016曾麻子热干面加盟学费多少钱

Cuddles 浏览32次 (+0)

2016-10-26 17:31:4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2016曾麻子热干面加盟学费多少钱?目前市场火热的曾麻子热干面越来越受到市场器重,消费者也好,行业竞争者也好,很多都是看好它的发展前景,所以加盟曾麻子热干面也是火爆起来。现在的加盟费是6万元,保证金5000元是能够退还的,另外还需每年1万元的管理费。这么火的项目主要在于总部的权力支持和对加盟商的利益保障。

  2016曾麻子热干面加盟学费多少钱?怎么加盟/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武汉曾麻子热干面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

  2、实地考察:投资人需到总部进行项目实地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资格审核:武汉曾麻子热干面总部对投资人进行资格审核,确认投资人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武汉曾麻子热干面合作合同;

  5、经营指导:总部协助投资人开业,并给与经营指导和帮助,正式运营后,总部提供开店技巧,促销方案等技术支持指导。

  热干面的美味是很多消费者都无法抗拒的,尤其是拥有独家工艺技术和配方的特色热干面更是如此!特色面食加盟哪家好?武汉曾麻子热干面传承了经典的制作工艺,能够为消费者们带来正宗的武汉热干面,且不断根据市场需求创新推出更多美味新产品,深得消费者好评不但,市场火爆,投资创富轻松!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华献平

    有足够资金的投资商完全可以做这个赚钱的项目,时机难得,得把握好啊。

    (+0) 2016-10-25 21:57:5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2016曾麻子热干面加盟学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