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如何开品牌内衣店 ?(艺韵肤内衣)

张连富 浏览27次 (+0)

2016-10-26 12:49:13

艺韵肤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艺韵肤内衣

该项目 222815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艺韵肤内衣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艺韵肤内衣加盟优势

  1、协助选址与评估:

  协助加盟商对所寻店址进行实地考查,评估其开店的可行性。通过对地域、商圈、顾客进行调查,提供营业额预估、经营损益预估等资料,供加盟商参考。

  2、区域保护:

  公司将严格控制加盟区域和加盟商的数量和质量,并建立完备的的价格控制体系和政策;

  3、人力资源支持:

  开店前,提供人员招募、人事制度等参考资料,协助加盟商招募新进人员。开店期间,总部提供人力支持及辅导。

  4、统一形象与装修:

  为确保品牌统一形象,店铺由公司总部专业空间设计师统一进行店铺形象设计;店铺装修工程由总部审核合格的工程队施工,总部派人指导、督核,加盟商负责监理。

  5、不断的指导及培训:

  店铺开业前,总部为加盟商、经营团队针对经营理念、店铺管理及产品相关知识开设相应的课程。

  开业后由总部派督导驻店,指导店铺开业;每个月新品上市开设相应的产品培训课程;同时,为加强与加盟商之间的专业交流,总部定期举办加盟商大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如何开品牌内衣店 ?(艺韵肤内衣)》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