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牛派客牛排投资大不大?多少钱?

施长勇 浏览11次 (+0)

2016-10-25 14:51:47

牛派客牛排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牛派客牛排

该项目 162606 5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无论是谁只要遇到了这么好吃的牛排杯,准会被他的美味所俘虏,你看,牛排加奶茶加果汁的搭配,就放一个杯子里,多么富有诗情画意,这完全就是颠覆了传统的牛排营销模式啊!牛派客牛排投资大不大?多少钱?多种投资方案给你自由的选择,灵活的开店模式让你享受投资带来的自由感觉,赚钱不是目的,财富帝国就在前方。

  牛派客牛排投资大不大?多少钱?三大合作政策:

  一、五店合作政策:

  A型:流动经营(全国限量30台)1.98万(可返还)2平米左右

  B型:流动经营(全国限量20台)2.58万(可返还)3平米左右

  二、单店合作政策:

  ☆档口店 投资2.98万 5-10平米 加盟费3万 品牌管理费3000元 累计进货3万 返1200装修 房租1000;

  ☆标准店 投资4.28万 10-20平米 加盟费3万 管理费3500元 累计进货4万 返1400装修 房租1200;

  ☆豪华店 投资5.58万 20-40平米 加盟费3万 管理费4000元 累计进货4万 返1800装修 房租1500;

  ☆旗舰店 投资6.88万 40-60平米 加盟费3万 品牌管理费5000元 累计进货4万 返2000装修 房租1600;

  ☆牛排西餐厅 投资9.98万 60平米以上 加盟费3万 管理费8000元 累计进货4万 返3000装修 房租2500;

  ☆返还为止! 年累计进货量广告奖励20万返利5% 30万返7%。

  三、代理商投资方案

  县级城市 6-8万 规划发展店数4家 完成奖励标准2万;

  地级城市 10-15万 规划发展店数6家 完成奖励标准3万;

  地区级城市 20-25万 规划发展店数15家 完成奖励标准5万;

  省会城市 30-35万 规划发展店数20家 完成奖励标准8万;

  直辖市 40-50万 规划发展店数30家 完成奖励标准10万;

  省级总代理 100-120万 规划发展店数40家 完成奖励标准16万。

  牛派客牛排投资大不大?多少钱?牛派客牛排投资模式多样化,经营方式非常灵活,无论你有选择什么方式,都有机会实现创业梦想。牛派客牛排投资小、利润高、赚钱快,美食商机不可轻易错过!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牛派客牛排投资大不大?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