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牛派客牛排有什么投资方案?

guozhou 浏览33次 (+0)

2016-10-25 11:24:52

牛派客牛排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牛派客牛排

该项目 162605 5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想要加盟牛派客牛排的人看过来了,这里有你想要知道的,十足创意无限的北京牛派客牛排加盟连锁成就你的梦想,满足你那些吃货恩平有的馋嘴巴,同时更能为你带来巨大的财富,小小牛排杯店,也能将你引入财富之门。牛派客牛排有什么投资方案?店越大,费用越多,收入越高。

  牛派客牛排有什么投资方案?牛派客牛排加盟详情:

  无店合作政策

  A型:流动经营(全国限量30台)1.98万(可返还)2平米左右

  B型:流动经营(全国限量20台)2.58万(可返还)3平米左右

  单店合作政策

  ☆档口店 投资2.98万 5-10平米 加盟费3万 品牌管理费3000元 累计进货3万 返1200装修 房租1000;

  ☆标准店 投资4.28万 10-20平米 加盟费3万 管理费3500元 累计进货4万 返1400装修 房租1200;

  ☆豪华店 投资5.58万 20-40平米 加盟费3万 管理费4000元 累计进货4万 返1800装修 房租1500;

  ☆旗舰店 投资6.88万 40-60平米 加盟费3万 品牌管理费5000元 累计进货4万 返2000装修 房租1600;

  ☆牛排西餐厅 投资9.98万 60平米以上 加盟费3万 管理费8000元 累计进货4万 返3000 房租返还2500 返还为止!年累计进货量广告奖励20万返利5% 30万返7%。

  现在加盟牛派客牛排,总部还赠送5个美食项目,超人气组合,爆款销量,酷炫美味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财富。牛派客牛排,百变的口味,吸睛的卖相,实惠的价格,成为刷朋友圈的人气之王!牛派客牛排在小吃加盟行业中是畅销品牌,小本创业开启致富之旅!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张兆孝

    有足够资金的投资商完全可以做这个赚钱的项目,时机难得,得把握好啊。

    (+0) 2016-10-22 07:10:5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牛派客牛排有什么投资方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