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在社区开一家酒水代理店怎么样?能赚钱吗?

山区万元户jsd 浏览30次 (+0)

2016-10-24 21:59:1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在社区开一家酒水代理店能不能赚钱这个要看很多因素的,要看你的社区的居民的消费习惯,还要看你自己的业务水平和能力的,所以并不是一个好的项目拿到手就一定可以赚钱的。建议你去关注一下泸州老窖年份窖这个系列。

  永盛烧坊系列酒在泸州老窖百年酝酿的浓香型风格基础上,糅合多粮型风格,创造了自己独有的浓香淡雅型,在口感上不仅具有浓香型白酒入口甘美醇和、回味悠长的风格,更具有绵柔爽净、幽雅丰满的特点。

  真正的致富商机往往稍纵即逝,创业者必须眼明手快。若看准泸州老窖年份窖酒的投资商机,投资者就别犹豫!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作为酒水行业中的畅销品牌, 在行业内打造出了较高的口碑,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赞誉,很多创业者都在蠢蠢欲动,如果你想快速的把握住商机,率先占据财富,就赶紧提前来加盟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