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封坛年份酒好喝么/多少钱

我们是肥肉 浏览10次 (+0)

2016-10-24 20:28:2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封坛年份酒非常的好喝,目前这个系列的就在市场上是非常的受欢迎的,你可以去查一查这个酒上半年的销量就知道了,非常热销的一款酒。目前泸州老窖封坛年份酒正在大力的发展加盟商中,你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这方面的信息。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加盟优势:

  传世绝技 成就高端品质 方寸掌控成就旷世佳酿

  300年 15代人 1个配方 酿成绝世好酒

  一、酒中仙品之前身

  “永盛烧坊”乃今日酒中仙品之前身,明代曰“舒聚源”。现代的浓香型白酒的开山鼻祖——酒中仙品,在一百多年前,就被称作永盛烧坊,“永盛烧坊”原来就是白酒的“浓香第一品”。

  二、三百年老窖大曲

  一方百年窖池,300年岁月精华,据史料记载,当时“永盛烧坊”成批酿造老窖大曲,曾顺长江东下由川渝迅速覆盖到岳阳,武汉、南京、上海等地,热销全国,香飘四海。

  三、十五代人心血

  远溯明清至今十五代人心血,凝聚为一杯永盛烧坊兼具古今精华,让历史上多少文人墨客留下千古绝唱。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